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市总工会慰问演出走进青岛港董家口港区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25 17:34:0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1月16日,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后辅区办公楼一片欢歌笑语。由青岛市总工会组织的“决战董家口、争创先锋号”慰问团把一场精彩演出“搬到”了青岛港董家口港区30万吨级以上矿石码头建设工地上。青岛市总工会王发令副主席出席演出活动并讲话。

  王发令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董家口港区是世界级的大码头,地位非常重要。在这个施展才华的大舞台上,大家积极努力,无私奉献,披星戴月,风餐露宿,为了董家口的

建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大家在施工现场饱受烈日、海风的侵袭,十分辛苦,对广大建港大军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谢意。王副主席希望建港大军继续发扬昂扬向上的革命精神,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争创一流,把董家口工程建设得好上加好,优上加优。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第22届艺术节专题
下一篇:青岛港30万吨级矿石码头即将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