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在中山公园小西湖投湖自尽 身份成谜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22 13:36:36 QTV-今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导语】

    今天早上8点半,有市民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一名女子一头扎进了中山公园的小西湖里,好像要轻生,情况十分危险。

    【正文】

    记者赶到事发地点

小西湖时,溺水的女子已经获救,被120急救车带走了。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溺水的女子大约30多岁,穿黑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当她注意到这名女子时,她已经在湖中央了。

    【同期声】

    画面需要处理 用背影 目击者(你看那两个树之间,她就在那个地方。我看见她的时候,她头朝上,脚还在那里挣扎,还没死,救上来就在这里空的水。)

    【正文】

    目击者说,当时还有几位围观者一直在呼喊那名女子,让她赶快上来,但是女子并没有理睬。后来,119消防人员赶来,才将女子救了上来。随后,记者赶到了青医附院的急诊室。溺水的女子正在里面接受急救,但是情况并不乐观。

    【同期声】

    申方 青医附院急诊室医生(来的情况就是昏迷状态,心率、呼吸都没有,两侧瞳孔都大了,都散大了,所以我们就对她采取了急救措施,口腔、鼻腔里都是水,我们用的急救药物,到现在病人心电图仍然是直线。)

    【正文】

    由于溺水者身上没有身份证以及其他信息,所以无法确定其身份,估计溺水女子年龄在30岁左右。警方正在寻找溺水者的家人。

    本台报道。

    【导语】

    据院方的最新消息,这名女子已经不幸身亡。生命多可贵。多大的难事总能过得去,怎么就这么想不开。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广西路两周两事故 市民称绿灯过马路也不安全
下一篇:洗浴中心发生血案 20岁小伙一刀捅死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