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准亚姐与动物录节目 被蛇勾裙角尴尬走光(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18 10:15:03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好王欣被蛇勾起短裙走光,一脸尴尬

    据香港媒体报道,十九位候选亚姐昨天(11月17日)在大埔总台与大会化妆指导陈妙瑛博士拍摄“环保大自然”环节,佳丽们要用手捉蜘蛛、大牛蛙、蜥蜴、蛇拍照,考验胆量。一众温文儒雅的候选亚姐被蜘蛛、大牛蛙、蜥蜴、蛇等另类宠物搞到大出洋相。

    18号王欣拿起一条蛇拍照,岂料牠却十分顽皮,趁王欣专心摆姿势之际有所动作,尾部勾起

王欣的短裙,令她春光乍泄露出打底裤,情况尴尬。

    王欣接受访问表示:“都有一点尴尬,但动物不能够控制。但牠没有钻进去,只是勾起短裙,我就把它拿出来,还好有穿打底裤。”而17号潘佳星则被蜥蜴抓伤,胸口靠颈部的位置及手臂都留有抓痕。有指她事后哭起来,但她接受访问时否认,只是眼睫毛入眼引起误会。至于,15号刘晓智胆子最小,还没接触小动物已经十分惊慌,吓得几乎要大喊,小青蛙在其手掌上突然逃跑,她连忙后退,吓得面容扭曲,还叫工作人员给她体积小一点的小宠物拍照。

    表现活泼的韩国佳丽11号权蕙洙看见陈妙瑛十分害怕小动物,她竟拿起大牛蛙来吓对方,陈妙瑛立刻不停地尖叫。问11号权蕙洙可知陈妙瑛是大人物?她说:“不是吓唬她,因为看见她不敢接触小动物,想等她慢慢接受会没有那么害怕。”另外,20号张莹昨天(11月17日)才正式归队首次露面,她指要努力追回之前的工作。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揭华语女星美胸艳照 亚洲波霸令男人痴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