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揭华语女星美胸艳照 亚洲波霸令男人痴狂(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18 08:08:32 雅虎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林志玲:台湾著名波霸。30岁的林志玲,尽管有着国色天香之貌,42厘米的玉腿,34C的胸围。 2002年,慧眼识珠的唐安麒将林志玲选为旗下美体瘦身产品的广告代言人。这一签就是三年。林志玲在其中一辑平面广告中,乍泄春光,以一袭银色比基尼出镜,该广告一经上市,即刻引发眼球效应,林志玲34-24-36的魔鬼。

    30岁的林志玲

,尽管有着国色天香之貌,42厘米的玉腿,34C的胸围,但能在美人林立的娱乐圈以光速蹿红,也着实让圈里圈外的人想象不到。

    在林志玲现在的经纪人Sammy看来,林志玲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她的魔鬼身材,其高学历所带来的知性美才是真正让其走红的原因。“志玲15岁就到加拿大读书,在多伦多大学拿下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的双学士。除了做模特,她还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无论是英语、普通话、日语还是广东话,她都可以讲得非常流利。”厉害的是,林志玲在台湾竟然还有一个“教师”的身份,“从3年前志玲就开始担任华冈艺校的舞台课教师,这所学校专门培养台湾的演艺人才,大小S当年就是从这里毕业的。想想看,谁敢请一个花瓶去给学生上课呢?”

    迅速蹿红的女星感情世界注定不被允许一片空白,于是曾经和林志玲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言承旭便被媒体拉来补了这个“缺”。有一位台湾的八卦杂志曾率先曝出林志玲与言承旭在台北市金山南路的一个公寓内同居的猛料,其后更有记者称拍到林志玲清晨从言承旭家离开的照片。对于这段绯闻,林志玲所属经纪公司创意总监洪伟明表示:“言先生过去离开凯渥(模特经纪公司)的时候,我也曾经建议他应该怎么走演艺圈,我觉得现在他能够走红非常棒,模特儿的私生活我不会管,两情相悦怎么管得着,我把志玲当做我女儿看,他们两人很般配,在一起Why not?”被问及此事的言承旭竟也没有一口否认,反而用“我们有无限发展可能”给媒体无限想象空间。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艾小淋海滩写真秀妩媚 香艳性感艳惊四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