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一商务局副局长凌晨宾馆内神秘坠楼身亡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10 06:29:45 潇湘晨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1月7日上午9时,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某的尸体在该市志成商务宾馆背街面一个狭长的后院内被发现,有人称,周某是从该宾馆4楼窗户处坠落而死的。

    志成商务宾馆位于湘潭市岳塘区芙蓉中路与火炬路交会处,共有5层。据事发时在宾馆旁一家门面内守店的一名男子透露,11月7日凌晨近3时,他听到“扑通”一声巨响,当时还以为是楼上扔东西,第二天才知道是摔下来一个人。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

查。湘潭市刑侦支队表示,此事仍在调查,将由湘潭市公安局宣教科统一发布案情。

    记者从湘潭市商务局办公室获悉,周某现年55岁,在局里分管生猪定点屠宰、市场运行调节和商务信息。(记者 李志宏)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肯德基必胜客遭忽悠 被点5000元外卖无人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