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七旬老太阳台取物失足坠楼 头部重伤当场死亡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05 09:53:12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前天晚上8时左右,在杭州路某小区,年过七旬的袁大妈(化名)在阳台上取东西时,从10米高的阳台摔下,虽经120急救人员奋力抢救,但终因头部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当晚9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距离事发地30多米处就听到一阵悲痛的哭声,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但因为伤者伤势过重,医护人员在急救的同时向家属表示伤者生还的可能性极小。

    记者看到,坠楼处网点房上

的晾衣架被砸弯。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老太就是从该网点房上二楼的阳台处坠落的。“我当时已经走到前边路口处了,突然听见身后传来‘砰’的一声,回头一看,发现一名老太一动不动地躺在楼底下。随后楼上传来一阵惊恐的叫喊声,这才知道伤者是从二楼上坠落下来的。”目击者张先生向记者介绍。就在张先生介绍情况时,医生宣布袁大妈死亡。

    袁大妈的邻居张女士告诉记者,老人非常和蔼,和家人关系也很好,经常看到她和老伴外出买菜散步,和邻居们关系也不错。“我看她白天的时候好像在阳台上晾了些东西,可能是想取这些物品时失足坠落的。”张女士推测说。 (记者 王寿林)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三醉汉打不上车拨120 救护车上撒酒疯欲打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