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省内各地网站> 烟台> 烟台网闻 > 正文

机场路殡仪馆迎祭祀高峰 交警调流设2000车位

1
2010-11-06 10:52:22 烟台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今日是农历十月初一,历来是市民祭扫先人的高峰日。根据往年经验,今日机场路殡仪馆路段周围车流量将会很大。为确保交通顺畅,交警三大队民警昨日 发布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在前往殡仪馆祭祀时尽量选择乘公交车。驾车者要听从民警指挥,将车停在路边,能绕行的车辆尽量绕行该路段。

    交警三大队民警已经在路边划出了2000个临时停车位,足够当天祭扫市民停车用。驾车市民需要注意的是,停车时要顺向斜停,这样

能够快停快走,节省时间。另外,殡仪馆已经发出禁止烧纸的提醒,希望市民不要携带烧纸祭祀。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烟台妇女跳海轻生 民警下海救人耗尽体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