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省内各地网站> 威海> 威海网闻 > 正文

威海百货大楼全面升级迁新址 23日新开业(图)

1
2010-10-25 09:30:41 威海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3日,“躲迁”的威海百货大楼盛装开业。

    23日上午9时18分许,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和热闹的锣鼓声,“躲迁”的百货大楼展开热情的怀抱迎接新老顾客。

    50多年来,地处新威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的威海百货大楼,与市民的生活密不可分,物资匮乏时代凭票买布、抢购黑白电视机的热闹情景至今让很多“老威海”津津乐道。近日,百货大楼旧楼裙楼拆迁、商场将“躲迁”的一系列新闻牵动着市民王莲的神

经。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威海人,王莲对百货大楼有着浓厚的感情,如今,年近70岁的她依然像年轻时一样钟情百货大楼。得知百货大楼新址23日开业的消息后,王莲当天一早就约着女儿、外孙女来到了商场新址门口。

    百货大楼“躲迁”的新址位于旧址北200米左右的光孚商厦。23日上午,王莲怀着无比期盼的心情走进了敞亮的商场。各种高档的化妆品、琳琅满目的首饰珠宝、各式大品牌的男女鞋……走在百货大楼的一层商场,各种高档商品让王莲看得眼花缭乱。

    “姥姥,别看了,到上面转转吧!”当王莲还入迷地浏览各种商品的时候,她的外孙女早已登上了电梯。“原来的百货大楼没有电梯这一点不太方便,如今,我们可以乘电梯上下,方便又舒适。”在二楼商场,王莲一边体验着新的购物环境,一边向外甥女讲起了老威百50多年的历史。

    购物过程中,王莲发现,百货大楼沿袭了“高品质、低价位”的老传统,无论是衣物、鞋帽,都能按照物美价廉的心理预期寻找到合适的商品。在王莲的女儿看来,百货大楼引进了很多高端品牌,品牌和商品都比原来丰富,这为不同需求的居民提供了更多的购物选择。而在王莲的外孙女眼中,这个“躲迁”的百货大楼除增加了很多高端商品和时尚元素外,整个商场的购物环境、服务水平、物品布局都比原来改善了很多,软硬件设施的同步改善,能让购物者尽享购物的便利和乐趣。不一会儿,三个人都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拎着商品走到四楼的家电区后,王莲的外孙女说,明年结婚她就来威百选家电。

    的确,“躲迁”的百货大楼让很多市民感受到了新威百悄悄发生的大变化。而为了答谢居民对百货大楼多年来的支持,百货大楼特意按照威海的“温锅”习俗,为23日、24日这两天的前500名购物者准备了一份温馨的“温锅”礼,并将折扣让利时间从23日延长至31日,与全市居民同享搬迁之喜。

    按照规划,百货大楼的旧址拆除后将重新建设一个全新的商场。改造后的百货商场整体营业面积将达到3.5万平方米,经营品类将更加丰富,其中还将增加空中花园餐厅、摄影广场、健身美容等,这个集合各种时尚元素的新商场将为我们带来更时尚、更有品位的购物体验。(记者 郑晓蕾/文 王茂忠/图)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威海2男子3天盗猎74只野鸭 欲贩卖到饭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