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80后女孩成贩毒团伙老大 心狠手辣行为诡秘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16 13:47: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湛江边防支队破获一宗特大贩毒案

    在受审的时候,“80后”女孩一时哭一时闹,显得非常柔弱,具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

    昨日上午,广东湛江边防支队对外宣布,经过近4个月的秘密侦查,该支队于8月初成功捣毁了一个以吸、制、贩毒为一体的特大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查获“K粉”、冰毒、海洛因等毒品共计2400余克,目前该案已侦结。令官兵意外的是,该团伙的头目之一竟是一名80后女子

    神秘女头目浮出水面

    今年4月中旬,湛江边防支队侦查部门获悉一条重要线索,在湛江的一些娱乐场所经常有两名男子贩卖“K粉”。5月初,两名男子的上家,外号叫“高佬”的湛江籍男子浮出水面。很快,另一毒贩林森也进入了侦查人员视线。

    侦查人员发现,这个团伙不仅贩卖“K粉”,还很可能涉嫌贩卖冰毒、海洛因。“高佬”四处奔波,目的就是为林森“扩大市场”。

    随着侦查活动的不断深入,侦查员发现林森也不是该团伙在湛江的主要负责人,他还有上家,是个神秘女子。该神秘女子是一个制贩毒团伙的主要头目之一。为扩大战果,湛江边防支队决定继续扩大侦查范围,等待最佳时机把这个活跃在湛江的制贩毒团伙彻底捣毁。

    7月18日,侦查人员得到可靠消息,在位于湛江椹川大道西的一处出租屋,神秘女子连续两天在那里出现过,林森也曾出现过一次。

    侦查人员收网人赃俱获

    8月3日,湛江边防支队组织精干力量,兵分六路,于同一时间分别在该团伙的制毒、藏毒、吸毒、住所等地点,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在霞山东山水厂附近,侦查人员见到了“80后”年轻女子张丽丽。当张丽丽与林森进行毒品交易时,埋伏在周围的侦查人员将两人当场抓获,现场缴获毒品“K粉”800余克,在张丽丽的住所和制毒窝点,侦查人员查获冰毒、海洛因等毒品1600多克。

    在审讯张丽丽的时候,她一时哭一时闹,显得非常柔弱,妄图混淆侦查人员的视线。但经过其他贩毒人员的指证,在铁的证据面前,张丽丽彻底崩溃了。

    据张丽丽交代,她是广西人,1981年出生,离异后因为要抚养女儿,家里还有老人要照顾,为了迅速发财,她走上了贩毒的道路,并渐渐在“圈内”有了一定名气,成了一名女毒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文远竹 通讯员劳永乐、马云龙)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多名男老师夜半突查女生宿舍 校方称纯属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