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董家口港区40万吨矿石码头水下工程竣工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08 10:30:4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繁忙的施工现场

 
海上引桥施工

 
青岛港的“大力神”建港车队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国庆节期间,青岛港董家口港区40万吨矿石码头建设现场热火朝天,2000余名建港大军正在加紧建设进度,目前,水下工程全部竣工,不再受潮汐影响,预计今年12月底之前进行试靠泊,完成简易投产。

    青岛港董家口

港区40万吨矿石码头是我国第一座40万吨矿石码头,码头全长510米,宽40米,水深24.5米,引桥长度458米,引堤长度2316米。项目总投资38亿元,年设计通过能力2500万吨,填补了我国40万吨矿石码头的空白。

    据青岛港集团副总工程师郭志渝介绍,青岛港董家口港区40万吨矿石码头通过能力为2500万吨,建成后将使青岛港整个矿石吞吐量达到1.5亿吨。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国庆节开启金秋十月的丰收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