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超载大货侧翻砸扁小面包

来源:青岛早报-- 2010-10-06 06:52:23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早晨,胶南市临港经济区青岛北路与前港路交界处发生一起惨剧。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驶至十字路口时互相避让,大货车失去控制发生侧翻,车头和车斗前侧砸在面包车上。面包车车头被砸扁司机死亡。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货车失控砸扁小面包

    昨天早上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号为鲁BG6982的红色大货车侧翻在十字路口北侧路边,油箱在向外漏油,车上满载的沙土撒了一地,前挡风玻璃被撞掉,车头和车斗前侧紧压着一辆面包车。面包车已经被砸扁,司机被困,消防队员正在全力营救。

    目击者刘先生介绍,早晨5时40分,他晨练行至现场附近,看到一辆面包车顺青岛路向北驶来,行至十字路口时,西面路上冲过来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两车司机都发现情况紧急,看那架势,大货车紧急向左打车头想往北躲,而面包车司机想加速冲过去。”刘先生说,疾打方向的大货车突然失控,侧翻后正砸在面包车车身上。大货车司机挣扎着从驾驶室爬了出来,拨打了110和120。

    胶南市消防大队的十几名消防队员紧急赶来,消防队员发现,大货车车头紧紧将面包车驾驶室压住,无法实施救援。民警调来一辆大吊车,将大货车车头调离面包车驾驶室,随后民警撬开面包车右侧车门,用液压扩张钳将压扁的驾驶室扩张开。早上7时15分,消防官兵将被困司机拉了出来,让人惋惜的是,经医生检查,这名司机已经死亡。

    下班路上遭遇不测

    昨天早上7时30分左右,被困司机的妻子单女士赶到现场,看到丈夫的尸体后趴在同事肩头上放声大哭。单女士说,丈夫姓姜,今年35岁,是隐珠街道孟家洼子村人。昨天早上5时30分,因家里有一些花生需要剥皮,姜先生就请了假,开着车回家,准备找一台花生剥皮机,没想到在路上遭遇意外。“今早6点半我下了班后,听人说村前出车祸了,一辆面包车被砸扁了,俺心里害怕,赶紧过来看看,谁知出事儿的就是俺对象啊!”说到这里,她嚎啕大哭。

    肇事货车涉嫌严重超载

    昨天早上7时30分,交警调来一辆铲车,对倾倒在路上的石子进行清理。到昨天上午10时左右,车祸现场的石子清理完毕。

    “这辆货车拉的石子至少有50吨重,已经严重超载,而且货车车主为了多拉货,还将车斗人为增高了。”开过十几年大货车的赵先生对记者说,这些严重超载的大货车在加速行驶时,一旦遇到紧急情况根本刹不住车,很容易酿成事故。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赵玉勋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