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禁狗牌下群狗撒欢 广场上任意撒欢大小便(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28 05:43:26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在人流比较密集的台东步行街,记者也发现了不少宠物狗的身影,其中最大的一只身高60多厘米,身长约1.6米,狗的主人丝毫没意识到大狗对行人的威慑力,身处马路中间的大狗慢悠悠地散步,路过的行人猛地看到后,立即拐弯顺着马路边走过去,而狗主人则站在七八米之外的台阶上休息。

    相关新闻

    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近三年来岛城已出现5名狂犬病人,并全部死亡,均因在被狗

咬伤后没有及时接种狂犬疫苗。“在咬伤人的动物当中,犬类占的比例最大,占到了87.94%;其次为猫,占5.75%;6.31%的病例暴露动物不详。”

    专家提醒市民,被狗、猫咬伤或抓伤后,要及时冲洗伤口,并到就近的医院接种狂犬疫苗,目前我市已有147处接种门诊。 记者 陈珂 于滈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市政府规章立法项目首次公开征集 市民可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