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晚报版面图 > a8 > 正文  
 
砸了牌子还不让狗进? 男子毁青岛山公园禁狗牌

青岛新闻网  2006-09-13 11:25:23 青岛晚报

 

  

被毁的“禁止携犬进入”的牌子。王哲摄

    砸了牌子看你还不让狗进!一男子毁坏青岛山公园禁狗牌殴打工作人员面临重罚

  晚报讯 昨天下午,在青岛山公园兴安路门口,发生了一起恶性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强行毁坏了政府部门刚刚设立不久的禁止狗入园的告示牌,并且殴打公园的工作人员。

  昨天记者闻讯赶到了青岛山公园后,从目击者口中了解到了当时发生的一幕:下午5时许,一名三十多岁的妇女牵着一条狗来到了青岛山公园兴安路门口,当她牵着狗进入时,62岁的警卫王成芳拦住了她的去路,王成芳手指公园大门内草坪上竖着的一块牌子,上面有“禁止携犬进入”的字样和图示,婉言相劝。此时,妇女背后的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大怒,“谁说不让狗进了。”王成芳正要好言相劝,这名中年男子突然冲进园内,跳上台阶冲进草坪,一边骂骂咧咧,一边使劲摇晃着不锈钢做成的告示牌,竟然把牌子从地里拔了出来,中年男子顺势将牌子扔到了草坪里,叫道:“砸了牌子,这样看你还让不让狗进!”当时,王成芳和路过的行人都惊呆了,此时公园的工作人员许家民闻讯从警卫室赶出,拦住这名中年男子,阻止他的行为,此时中年男子竟然从地上拿起一根粗树枝砸向许家民,许家民猝不及防,被砸中了头部,两人撕扯在一起,公园的其他工作人员纷纷赶来劝阻,并拨打了110报警,打人的中年男子见势不妙,迅速逃离了现场。

  “自从竖上了这块牌子,青岛山公园变干净了,没想到……”记者赶到现场后,110民警已经结束调查离开了现场,公园的工作人员和进园的居民议论纷纷,对这名男子的行为表示气愤。

  据悉,这块告示牌是市北区城管执法局于大约10天前设立的,自从设立后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大部分附近居民都能主动遵守这一规定,以前饱受狗患问题困扰的青岛山公园也变得清净了很多。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这名男子将面临重罚,八大关派出所目前正在追查破坏告示牌并打人的这名男子,也希望其能主动到派出所承认错误,同时也希望市民提供线索,举报电话88855933。(记者王哲)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乱贴广告被抓举报同行立功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唯一全外教授课的纯英语学校
· 新婚新居新主张海尔成套家电成时尚
· 中行个人外汇实盘买卖大厅投入使用
· 天泰迦南美地诚征浪漫爱巢创意
· 新托福(New Toefl iBT)青岛总代理
· 世界超薄笔记本电脑3899元热卖
· 视频:中国百盛06服设赛山东区决赛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青岛华侨学校 韩国大学直通车
· 天津大学MBA班9月7日开课
· 岛城首家男子医院——专业只为男人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