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电梯井坠物砸晕安装工 安全帽被砸碎鲜血急涌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24 16:08:09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下午3时10分左右,桦川支路一栋正在建设的高层居民楼内,正在安装电梯的21岁男青年突然被楼上坠落的不明物体砸倒在地,头上的安全帽左侧被砸碎,鲜血从男青年左耳上侧的头皮处涌出。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现场,其中一名工友将受伤男青年背下2楼平台,120急救人员将他紧急送往附近的海慈医院急救。

    “我们也不知道刚才那名小伙是被什么东西砸的,当时他和几名工友在电梯井里安装电梯,不明物体从

电梯井上方掉落。”记者闻讯赶到桦川支路建筑工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指着旁边一栋20多层的居民楼告诉记者,受伤的男青年是电梯公司派来安装电梯的,上面还有很多工人在施工,因为楼层很高,即使是一块小石头坠下都可能造成严重伤害。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名男青年姓李,今年21岁,头皮撕裂伤已经做了缝合手术,已脱离生命危险,但需要留院进一步观察。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男子冒充民警查非法同居 拽走女青年空地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