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65万名职工参加安全竞赛
青岛六单位和班组获全国先进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7 19:10:00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人民网青岛视窗8月11日电 据青岛日报报道 在昨日举行的2009年度全国 “安康杯”竞赛颁奖仪式上,青岛有六单位、班组获全国先进。据悉,今年将从连续五年以上荣获全国 “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的单位中,选拔申报全国竞赛活动示范企业及安康企业家,同时推荐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据悉,在200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市总工会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山东中烟工业公司青岛卷烟厂、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
任公司、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荣获竞赛优胜企业称号,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808厂宋相勇班组、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机电设备部设备保障科、山东高速青岛海湾大桥建设指挥部荣获全国竞赛优秀班组称号。

  去年以来,全市共有1000余家企业的65万名职工参加了“安康杯”竞赛活动。 (贾 峰 吴留文)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公交明星登上“海之情”
下一篇:青岛市总工会 干事创业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