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映秀堰塞体泄洪槽提前打通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16 09:09:27 中新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8月15日下午,汶川泥石流重灾区映秀镇堰塞湖泄洪槽成功提前打通,目前洪水对映秀新城冲击的水量明显减弱,抢险队现正在进一步拓宽加深泄洪槽,在对岸采取填方措施,以将岷江干流引入泄洪槽。(中新社 发 张浪 摄)

    8月15日,在泥石流重灾区、“5.12”地震震中映秀镇,部分在14日被转移到都江堰的受灾民众搭上班车返家。图为映秀镇当地居民董兵带着妻子

女儿回到家后赶忙收拾行李,准备搬到岳母家开始生活,看到自家房屋离泥石流只有数米远,面对这一切,董兵心有余悸。(中新社 发 张浪 摄)

    8月15日,汶川泥石流重灾区映秀镇板房生活用水得到解决,消防官兵从距离映秀镇约30公里的都江堰运来桶装水保证灾区每日基本生活用水,同时,汶川其他泥石流灾区生活用水也在陆续恢复当中。图为映秀镇板房区厨房正在准备午餐。(中新社 发 张浪 摄)

    8月15日下午,汶川泥石流重灾区映秀镇堰塞湖泄洪槽成功提前打通,目前洪水对映秀新城冲击的水量明显减弱,抢险人员正在进一步拓宽加深泄洪槽,武警官兵不分昼夜地加入抢险救援中,当灾情进一步缓解时,武警官兵在泥石流冲下的泥石上小憩。(中新社 发 张浪 摄)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岛城大爱 曲水同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