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文化体制改革添成果 青岛广播电视报转企挂牌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11 17:00:51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广播电视报转企挂牌 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再添实质性成果

    本报讯 昨日上午,青岛广播电视报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青岛广电大厦举行。

    这是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取得的又一个实质性成果。副市长王修林出席仪式并为青岛广播电视报有限公司揭牌。

    青岛广播电视报创刊于1985年2月,迄今已有25年的历史,在巅峰时期发行量曾高达87万份。但随着传媒业竞争的日趋激烈,这份周刊的体制越

来越不适应报业市场的竞争要求。为重新打造青岛广播电视报的核心竞争力,青岛广播电视台与青岛三生印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青岛广播电视报有限公司,引入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全新的运营机制,吸纳人才,鼓励创新。这是青岛广播电视台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发展文化产业的重要举措。改制之后,青岛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广电资源优势,为新公司的发展提供支持,在正确把握舆论导向的前提下,面向市场,勇于探索,力争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王娉)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话剧院京剧院转企挂牌 市直国有文艺院团文化体制改革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