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疑似陈凯歌陈红第三子曝光 传孩子年龄超7岁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11 11:20:04 重庆晨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陈红携子到达机场

本有两个儿子的陈红,当天身边多了一名神秘男孩(黄圈处)。

    随着陈凯歌和陈红的两个儿子陈雨昂和陈飞宇在父亲执导的影片《朱辛庄》和《梅兰芳》中出镜,影迷们都渐渐认为已成“星二代”的他们是陈凯歌夫妇的标签之一。但日前陈红却被拍到身边突然多了一个年约七八岁的小男孩,难道这是她的第三个儿子?

    昨天,记者在网上看到

这组刚公布不久的照片共有10余张之多。据拍摄照片的同行介绍,照片拍摄时间是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在机场换完登机牌后,陈红带着孩子们又去吃了快餐,特意给“三儿子”买了冰激凌,然后走进安检口。据了解,陈红所乘航班是前往美国洛杉矶的。

    随后,有媒体记者从《赵氏孤儿》的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拍摄期间,“这个孩子陈红好像喊他‘迈克’,他喊陈红‘妈妈’,但很少看到他和陈凯歌亲近。”同时,一位亲近陈红朋友的人士则表示,这个疑似陈红的第三个儿子,从小由陈红抚养,在美国、我国北京和陈红的江西老家都生活过,现在北京上学。

    昨下午5点过,记者联系上陈红和陈凯歌的经纪人黄斌。“这些照片并不能代表什么啊。”黄斌表示,陈凯歌夫妇目前不在北京,自己也无法联系上。“再说,这是人家的家事,我也不太好过问。”记者 裘晋奕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柏芝爱子Lucas遭小女孩狼吻 罕见生活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