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3.15保险投诉调查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
·己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官网
·雀巢妈妈:“孕”出你的风采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陈红租借服饰严重破损 遭服装公司状告索赔
 

青岛新闻网 2009-03-10 15:27:10 腾讯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陈红去年11月穿该礼服出席活动,不慎造成服装严重破损

    腾讯娱乐讯 去年年底,陈红租借某品牌礼服损坏后却拒绝赔偿的新闻在网络上发布以后,有关陈红经纪公司的官方回应随后在各大门户发表。对此,该高级定制时装公司昨日(9日)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指出香港星汇(国际)传媒机构在媒体上公布的违背事实真相、诋毁公司的言行,极大损坏了公司商业信誉。

    事件回放:双方协商未果

    2008
年11月6日香港星汇(国际)传媒机构属下的工作人员向该高级定制时装公司借用时装,用作著名影星陈红出席商业活动使用。双方签订《JAWECE奢华时装租借协议》。在归还服装时,却发现服装上有严重破损。在双方协商未果的情况下,香港星汇(国际)传媒机构公开向媒体发表归师函。

    在双方签订《JAWECE奢华时装租借协议》中,对于服饰破损应承担的赔偿责任作了严格约定,即“如奢华时装发生重大破损或不可修复的损坏,甲方需要承担零售价八折购买奢华时装”。

    对此,陈红经纪公司方面给出的律师函中提到“贵司及其下属员工在未查明时装是其自身瑕疵还是因借用损坏的情况下,擅自向媒体披露不实信息并发布图片,同时对陈红小姐进行不实描述,使陈红小姐的名誉受到不良影响”,特此澄清。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uage="JavaScript" charset="gb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