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宫颈炎:一位单亲母亲的无助经历

2010-08-10 11:07 责任编辑:钟世泉
分享到:

    6月23日,家住市北的彭女士带着4岁大的儿子来到岛城一家知名妇产医院接受妇科检查。在谈话中了解到,彭女士是一位单亲母亲,丈夫在四年前遭遇车祸不幸去世。她一个人咬着牙挑起了家庭的重担,抚养孩子,赡养老人。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让她的身体也一再亮红灯。可是为了孩子和老人,她不得不强忍着病痛的折磨。

    当该医院王铁瑛院长拿到彭女士的检查报告单时,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患有重度宫颈糜烂,竟然坚持到现在?”“都这样,习惯了!”彭女士说,她并不是对身体的病痛麻木,更多的是对现实生活的无奈。经过该医院HIFU聚焦超声技术无创治疗后宫颈糜烂后,彭女士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宫颈炎症不容忽视

据该医院王铁瑛院长介绍,宫颈是阻止病原微生物进入子宫、阴道、输卵管及卵巢的一道重要防线。宫颈炎有急性和慢性两种,以慢性宫颈炎多见,常表现为宫颈糜烂。宫颈糜烂是由于受炎症分泌物的浸渍,宫颈鳞状上皮脱落,由宫颈管的柱状上皮覆盖代替。宫颈炎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宫颈充血、腰骶部疼痛、盆腔部下坠感、痛经等。如不能及时查出,尽早治疗,会引起宫颈病变,导致宫颈恶变的发生。

宫颈健康要“三早”

王铁瑛院长指出,宫颈恶变是唯一可以早期发现并彻底治愈的恶变,因此预防宫颈恶变的发生,要做到“三早”。即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早发现:定期进行阴道镜检查,需要注意的是及时观察白带情况及阴道不明原因出血情况等。

早诊断:及早做出疾病诊断才不至于延误病情,及时进行TCT液基细胞学检验、电子阴道镜检测、阴道镜下病理活检。

早治疗:每一种宫颈疾病都有恶变的可能,对不同时间、不同类型的宫颈疾病都应该遵照医嘱及时治疗。目前,医院拥有HIFU聚焦超声技术和美国第五代LEEP术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等疾病,是对有生育要求的女性的最理想选择。

相关连接

HIFU “超声波”聚焦病灶,无创治疗糜烂更彻底。

海极星聚焦超声技术利用超声波具有良好的组织穿透性、靶向定位、超生聚焦等特点,以其“由内向外”的模式,在不损伤正常组织的情况下,选择性的消除病变,具有改善微循环、修复组织的功效。治疗过程中零损伤、零结痂,治疗后,宫颈无损伤,能使子宫保持良好的组织弹性,不影响生育功能,特别适合未婚未育女性。

美国第五代LEEP术,微创精细不伤宫颈。

美国第五代LEEP术,以其独有的“高频、低温、微创、精细”等绝对优势被国际医学界广泛应用。该技术在治疗时,不会发生组织拉扯、碳化现象,对周围组织无伤害,术后不影响夫妻生活,保持宫颈弹性,让宫颈“光滑如初”。同时,该技术可诊断、治疗同步进行,术后病变残留率和复发率均较低,是宫颈炎症、宫颈息肉、宫颈恶变、HPV感染等宫颈病变是一种理想的诊断和治疗手段。

详情点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钟世泉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