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南北干线五大堵车点曝光 交警献绕行路线(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28 07:29:57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受跨海大桥及环湾大道拓宽改造工程影响,原环胶州湾高速瑞昌路口、四流中支路口封闭,加之旅游旺季外地车辆来青数量猛增,导致黑龙江路、重庆路两条南北“纵贯线”交通压力陡增,在早晚高峰期出现多处交通“瓶颈”。昨天上午交通高峰期,记者驾车体验交通拥堵状况,联系交警部门解析堵点原因及治理方案。

    地点:黑龙江路早高峰堵出三个“疙瘩”

    昨天上午7时30分,记者驾车沿福州

路开往黑龙江路,一路北上,发现黑龙江路上北向南车流密集,过了福辽立交桥段后车辆拥堵加剧,在黑龙江路保儿村段,车辆一辆连着一辆,车行速度异常缓慢,一旦在路口遇红灯,大批车辆迅速“堵”在一起。

    在黑龙江路与长沙路交界处,堵车“长龙”开始形成规模,北向南车道上的车辆密密麻麻,许多车辆几乎一步一挪。上午8时左右,记者行驶到海尔集团5号门前时,四车道变成两车道,车流速度越发缓慢,而北向南车道上的车辆拥堵程度尤其严重。

    记者随后走到海尔集团5号门前的过街天桥拍照,发现黑龙江路上从海尔立交桥向南2公里的路段上全是压车队伍,公交、大巴、货车及轿车混杂在一起,形成规模“壮观”的堵车长龙。

    地点:重庆路 车辆遭遇多处“堵场”

    昨天上午8时15分,记者从黑龙江路绕行到重庆路继续探访,从重庆中路曲戈庄路段起车辆压车现象严重,车队“脚步”越来越慢,一度出现停滞现象,车流拥堵现象一直持续到重庆南路与郑州路交界口,许多外地来青的大货车以及大巴车也夹杂在车队中,让人感觉前方就像堵着一面墙,前方状况一点也看不到。

    好不容易挪过重庆南路与郑州路拥堵的路口,车流行驶速度略有提升,但行至重庆南路与清江路路口附近时,车辆密集程度越来越大,北向南两车道明显感觉“难承重负”。因重庆南路南向北有3个车道,而北向南只有两个车道,加之上午高峰时段北向南车流量大,重庆南路几乎全线压车。

    记者沿着重庆南路向温州路长途站方向行驶,沿途还发现两处地点堵车严重,行至雁山立交桥段时,车道迅速变窄,车流一度出现拥堵,还有一处地点则为人民路立交桥段,堵车队伍一度从鞍山二路延伸到人民路立交桥底。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职工要协商工资企业不得拒绝 20日内书面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