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6艘沙船撞断百米大桥 5万人出行受阻(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8 08:06:22 汉网-武汉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百米大桥被撞成三截

    百米大桥被撞成三截

水势凶猛

    水势凶猛

    本报讯(记者 戴维)昨日,家住黄陂姚家集镇的桂师傅打算一早去滠水河对面的木里片运货,当他行至木里大桥时,桂师傅惊呆了,大桥竟然断了!

    记者在断桥现场看见,在宽约百米的河面上,横跨河面的大桥被撞开了一处超过30米的口子(见图),有3艘10余米长的挖沙船正骑在垮塌的桥上,桥岸边基座处裂开。顺着河向下游走,离大桥约150

米的岸边还有一艘搁浅的挖沙船,船体被岸边的电缆缠绕住了。

    姚家集镇政府办公室负责事故处理的工作人员黄女士介绍,6艘肇事船只来自滠水河上游的大悟、红安及黄陂的挖沙场。从前晚8点开始,大悟、红安等地普降暴雨导致滠水河水位猛涨。所幸事故发生时船上与桥上都没有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住在木里桥附近的黄师傅说,昨日凌晨4点多,他被巨大的噪音吵醒,出于好奇他循声而去,目睹了挖沙船撞桥的一幕。“我看到接连有几艘船撞到了桥!”黄师傅说,挖沙船撞桥时正值暴雨时河水暴涨,水位已经高出桥面约1米。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副市长写书谈官场 称对潜规则顺应不顺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