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货车撞断消防栓开溜 河北路水喷5层楼高(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09 08:10:14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昨晨7时左右,在河北路一家酒店门前,一辆满载地砖的白色双排货车在倒车时,不慎将马路边上的消防栓撞断,自来水喷涌而出,形成5层楼高的巨型水柱,水迅速流到路面上,因天冷造成约200米路段积水结冰,货车肇事后离开现场。

    货车闯祸撞断消防栓

    “河北路上的消防栓被撞断,喷出的自来水都有5层楼高,现在都没法从这条路上经过。”昨日7时10分,家住北京路的臧先生拨打早报热线

82888000对记者说。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河北路一家酒店门前,一个高约60厘米的消防栓从根部被撞断,喷出的自来水形成一个约有十几米高的巨型水柱,地面上形成200多米长的水流。

    记者注意到,被撞断的消防栓躺在电线杆旁,酒店大门紧闭,马路两侧非机动车道上的积水已形成薄冰。一些车辆无奈从自来水形成的水瀑中穿过,行人则纷纷绕道而行。臧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一辆装着红色地砖的白色双排货车闯的祸,当时这辆货车准备倒车卸货,不料将消防栓撞断。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辽宁路女摊贩撒野 拔掉警车天线咬伤民警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