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南拟开放学校操场做停车场 缓解旺季停车难

来源:青岛晚报-- 2010-07-15 15:59:56 字号:TT

    市南区政府近期将积极联系有条件的学校开放学校操场作为停车场使用,以缓解旅游旺季出现的停车难。

    从今天开始,市南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环境优化、秩序整治和素质提升三大行动。针对停车难问题,除了准备开放操场,市南区还将在前海一线重要交通节点安排志愿者导游。

    根据市南区的相关行动计划,观象一路等350栋居民楼将实行综合整治,235处危漏房将进行维修,前海23座公厕年底前将实行升级改造。针对反映强烈的噪声扰民问题,市南区除了严格执法外,已暂停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审批。 (记者 徐美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