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驻港部队政委调整 西藏军区政委王增钵接任(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5 14:24:41 新华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王增钵。

王增钵。

    新华网香港电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新闻发言人赵东中校14日宣布,根据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命令,驻港部队原政委刘良凯中将调任广州军区副政委,西藏军区原政委王增钵中将调任驻港部队政委。

    刘良凯在离港履新前通过驻军发言人表示,感谢特区政府和香港各界长期以来对驻军、特别是他本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驻港部队新任政委王增钵表示,他将与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中将共

同带领驻军官兵,严格履行驻军法规定的各项防务职责,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据驻港部队公布的消息,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中将日前专程抵港宣布这一任命。14日,徐粉林和广州军区新任副政委刘良凯,以及张仕波和王增钵共同拜会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徐粉林向曾荫权通报了驻军政委调整情况。曾荫权对刘良凯和王增钵担任新职表示祝贺。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普京自曝获过4级木匠证 曾是建筑队一员(图)
下一篇:重庆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3个亮点空中缓缓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