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普京自曝获过4级木匠证 曾是建筑队一员(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5 14:04:12 新华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资料图 普京

资料图 普京

    新华网莫斯科7月14日电(记者 刘恺)俄罗斯总理普京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这位会开战斗机、乘潜艇下海底、赤膊骑马钓鱼、危险时刻射虎救人的柔道高手14日透露,他年轻时候还曾经获得过4级“木匠证”。

    普京当天视察了索契冬奥会场馆建设,并与大学生建筑队代表进行了交流。普京向大学生们详细讲述了自己上大学期间参加建筑队的经历,说他当年也曾是建筑队的一员,在俄科米共和国人迹

罕至的森林地区开设林道、修理房屋,当实践活动结束时,他甚至获得了4级“木匠证”。

    有学生问道:“您那时在建筑队里拿多少钱?”

    普京回答说:“干了一个半月拿到大约900卢布,当时全国的月平均工资只有200卢布,我们拿到的(比这个水平)要高。”他解释说,工资高的原因是“因为当时的工作条件很艰苦,蚊子非常多,在篝火旁都没办法久坐,娱乐的时间非常少”。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陕西省属事业单位招考现漏洞 父亲主考儿头名
下一篇:重庆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3个亮点空中缓缓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