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萧蔷否认下嫁台湾亿万富豪 承认男友是老头级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15 10:56:02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萧蔷的高档公寓。

    年过四十大关的萧蔷,早在林志玲出道前就有台湾“第一美女”封号,而貌美如花的萧蔷行情不错,从绯闻男友黎耀文、歌坛天王齐秦,再到神秘亿万富翁。最近到上海宣传新片后,更被媒体直击回到闹区的千万豪宅,身价不菲。

    萧蔷先前曾传出将在年底下嫁台湾亿万富豪,她没有否认婚事,直说对方没有那么有钱,也承认现在的确有稳定交往的对象,但对方不是商人也不是富翁,她

说:“我不太喜欢有钱人,而且我认为真正合适的伴侣,双方不要相差太多。”萧蔷更透露男友年龄是“老头等级的”。

    日前萧蔷在上海宣传完新片后,被目击回到闹区中的豪苑后,只见萧蔷提着所有的行李进了其中一栋高级公寓。据了解,这个位于闹区的社区由3栋高级公寓组成,一平方米约4.5万元人民币,萧蔷拥有的物业为100多平方米。该地段不但大型购物商场林立,不少国外时髦品牌就在住家楼下,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好地点。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87版薛宝钗45岁仍未婚 传其身家过亿美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