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萧蔷被爆最做作女明星 装气质女将书拿反(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08 15:54:44 中国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萧蔷被爆最做作女明星 装气质女竟将书拿反

    日前,萧蔷性感亮相天心主持的星空卫视美女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与主持人大聊闺蜜话题,畅谈爱情择偶观。谈及萧蔷近来首次出演惊悚片《异度公寓》,萧蔷和几位主持人现场比拼起了恐怖片演技,萧蔷由于太投入还险些掉泪。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6月8日电 台湾地区麻辣天后主持人利菁节目出话题,在近日主题为“谁是演艺圈最做作的女星”节目中,有女艺人当场点名萧蔷,消息传出,在演艺圈引发争议。除此之外,利菁还自爆差点与结婚8年的先生许育仁离婚,主要是许育仁受不了利菁花太多心思在工作,经过沟通后,两人已经和好。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利菁在节目中自爆最近小他十几岁的老公因为不满她工作满档,吵着要离婚,两人一度冷战,后来只是虚惊一场,节目向来麻辣的她,再度挑战尺度,这次直接挑明演艺圈谁最做作。

    刘子瑄是所有来宾中最勇敢的女艺人,直接点名萧蔷做作,主要是萧蔷拿书拍照却装气质,因为照片拍出来书是反的,人在日本的萧蔷还不知情,自己被攻击成做作女;不过,经纪人表示尊重言论自由,无论话题能不能冲出高收视,劲爆的言论已经造成演艺圈不小波澜。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邓婕手握女演员名单 张国立演戏要她点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