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银行支行长脚踩六只船续 精心安排不撞车(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7-06 14:36:48 金羊网-新快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晚,小英只身从地铁华师站E出口出站。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大打“温暖牌” 打动女强人

    《四旬支行行长被曝同时交往六妙龄女》追踪

    广州某银行支行行长张某被曝同时交往六女子。该独家报道一经出街,立即引起社会关注。记者随即联系到了自称也是张某女友之一的小英,其告诉记者也是去年11月底认识张某,并于今年3月确定恋爱关系。她表示,她和小冰与张某的恋爱发展不仅在时间上高度吻

合,甚至连从相识到进展到求婚的发展轨迹都几乎一致!对此,相关婚介公司也表示,委托人反馈的信息有真有假,他们也很难控制。

    “二号女友”现身,称没想到张某同时和自己的朋友交往

    温暖照顾最终接受他

    小英向记者表示,今年29岁的她来自韶关,从事自由职业的她事业成功,经济条件也不错。花了1万元年费成为广州某婚姻猎头公司的会员后,去年11月底经由该公司介绍,小英初次与张某会面,并于今年3月确定恋爱关系。她告诉记者,她心仪的是儒雅斯文的成熟男,而张某看上去粗犷豪爽,原本自己并不满意,但最终还是被张某无微不至的关心打动。

    尤其是今年3月,小英前往上海出差,不慎感冒。得知此消息的张某非常心疼,特地飞到上海,无微不至地照顾,令小英最终接受了他。

    称为找老婆多物色

    小英称,交往之初,她也知道张某仍和其他女子往来。但张某解释称自己是找老婆,要多方物色。待两人确定关系后,张某明确称已断绝其他关系,并拿出小玉(后看号码并不是小玉)发给他的“求和”短信称,只是有些女孩不甘心还骚扰他而已。即便在事发之后,张某最后坦承曾与小冰交往,但称两人已在今年3月(即与小英确定关系)前分手。

    得知真相后,小英备感震惊,坚强自立的她不再答理张某,并将其电话及所有短信屏蔽。“我几次恋爱的男友都对我很好,我从没想过世界上还有这样的骗子……”电话那头的小英有点失落。

    采访中,小冰、小英均向记者表示,自己一贯骄傲矜持,不主动联系男友,更不会纠缠,遇到这种情况都是潇洒放手,也因此最后导致自己吃下闷亏。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200余渔民争渤海资源爆发海战 1死1失踪(图)
下一篇:上海一乘客疑身体被夹住 遭拖下地铁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