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一乘客疑身体被夹住 遭拖下地铁身亡(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07-06 13:39:59 字号:TT

工作人员正俯身下去捞起乘客的物品。新民网 萧君玮 中山公园站现场回传

工作人员正俯身下去捞起乘客的物品。新民网 萧君玮 中山公园站现场回传

    一乘客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内身亡 地铁方证实

    7月5日,新民网接网友曝料称,18时许,轨交2号线中山公园站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女子在站内身亡。随后,新民网记者从地铁运营处核实,18时许确有一乘客意外身亡。

    新民网记者在轨交2号线中山公园站现场看到,在该线开往浦东机场方向的地铁铁轨处,有工作人员正拿着杆子捞起一只鞋。记者留意到,该地铁站内并无安全门。同时,有现在目击者还在现场议论此事。

    此外,也有网友在微博称,“今天18:20左右,列车刚从中山公园站启动,有人被车门夹在当中,惨状未知,列车开了1分多钟停下,然后滞留了好几分钟....后续结果未知...。”

    随后,新民网记者从地铁运营方核实到,今18时左右,确有一名乘客在中山公园站意外身亡,地铁方面正会同警方查看录像,以确定死因。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