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河南汝州市居民家中炸药自燃爆炸 致3死10伤

来源:新华网-- 2010-06-15 15:00:18 字号:TT

    新华网郑州6月15日电 记者从河南汝州市政府了解到,6月15日6时40分左右,汝州市夏店乡一居民家中发生炸药自燃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10人受伤。

    据了解,汝州市夏店乡夏西村村民毛振鹏为给一铝矿供应炸药,将大量炸药存放在家中,6月15日6时40分左右炸药发生自燃爆炸,当场造成其妻子等2人死亡,另有一人在送医院途中死亡。据初步排查,爆炸还造成10人受伤,并炸坏部分民房。

    事故发生后,汝州市委、市政府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工作,目前医疗部门正在紧急救治伤员,警方正在抓捕毛振鹏。(记者 林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