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视频:城管执法遭遇恐怖肌肉男 挨一拳三处骨折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02 09:35:30 QTV-今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导语】

    今天,市北城管执法人员在嘉禾新兴小区对一处违法建筑也进行了强制拆除。但让执法人员没有想到的是,当事业主竟然拳脚相加,将施工工人和执法人员都给打伤了。

    【正文】

    几个月前,嘉禾新兴小区一位业主张某,准备在一楼网点房上的公共区域加盖一处房屋,市北城管部门接到举报后,对张某下达了整改通知,但张某一直拒不执行。今天上午,市北城管执法人员依法对张某搭建的违法建筑进行强拆,没想到却遭到了张某的暴力阻挠。(取证画面)

    【同期声】

    李树山 市北城管敦化路中队队长(我们敲门,业户不开门,我们通过消防通道过去进行强拆,强拆的时候业户,当事人就出来了,出来以后态度很不冷静,什么话没说,冲着工人就踹了一脚)

    【正文】

    张某不仅将正在干活的工人踹伤,还对劝阻的城管执法人员大打出手。

    【同期声】

    取证画面 拳击执法人员 推倒执法人员 抢执法人员的帽子

    【正文】

    在劝阻张某的过程中,一名执法人员被张某推倒受伤,经医生初步诊断,受伤的执法人员颈椎出现错位,腰部受伤严重。

    【同期声】

    闫海伦 市北城管拆违中队副队长(现在腰有些麻,然后全身用不上劲)

    【正文】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本台报道。

    【导语】

    拒不拆除违章建筑已经违法,暴力抗法还打人更是难辞其咎。希望有关部门严厉查处,杀杀违法搭建房屋这股歪风。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妇女烧水引下水道爆炸 威力震碎七八十扇窗户
下一篇:平度老池塘挖出神秘半球体 疑似名贵太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