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平度老池塘挖出神秘半球体 疑似名贵太岁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01 09:44:59 QTV今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导语】

    前段时间,《今日》报道了张村河里发现疑似“太岁”的新闻,后经专家鉴定这只不过是一个胶状物质。无独有偶,平度市门村镇门村村村民在清理池塘时也意外地发现了一个软溜溜的半球体,那么这个东西是不是“太岁”呢?

    【正文】

    当记者赶到门村的时候,村民余永章已经把这个神秘的半球体从池塘里清理出来,并放在了一个大水盆里,很多村民正在围观。

    【同期声】

    记者:这个东西你见过没有?平度市门村镇门村村75岁村民:没见过。不知道什么东西? 不知道)

    【正文】

    余永章说,一个月前,他和村民在清理池塘卫生时,就发现了这个“怪物”。

    【同期声】

    余永章 平度市门村镇门村村村民

    (原先被杂草埋着了,一扒拉发现了,在水上飘着,说是太岁,疑似太岁,咱也不知道。)

    【正文】

    经现场测量,这个疑似“太岁”长55厘米,宽50厘米,高30厘米,重量达34公斤。一端呈红褐色,一端透明,整体类似水母,无味,有弹性,肉体手捏可碎,并附着着一层滑溜溜的粘液,从破口处可以看到里面是一团白色的肉状物。而生长这个疑似“太岁”的池塘距今已经50多年了,现在生长着芦苇和其他一些杂草。

    据了解,太岁又称肉灵芝,为自然界中非植物、非动物和非菌类的生命形式,生命力极强,是自然界非常稀有的大型粘细菌复合体。

    平度台报道。

    【导语】

    那么,这个从池塘挖出来的“怪物”到底是不是“太岁”呢?也请专家帮助鉴定鉴定。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视频:城管执法遭遇恐怖肌肉男 挨一拳三处骨折
下一篇:实拍滨海大道三车连撞 雪佛兰起火烧成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