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美丽麦霸揭露不可告人的秘密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01 14:30:5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上周末,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进行北方战区首场大PK。济南队死磕青岛,成功称霸,而制胜秘诀竟然是“喝出来”的。二度现身的舞美师不仅一改上期惊艳亮相但表现欠佳的形象,更是对个个水灵的女选手进行一一点评。不过,正在舞美师自爆喜欢“养眼”美女这一秘密时,却遭到观众席观众道具棒的疯狂袭击……

频曝喜欢“养眼”美女   遭观众棒袭

济南队叮叮《够不够》PK青岛队小月《Never Land》,舞美师语出惊人:我觉得她(叮叮)唱歌没什么特点,就纯粹是个爱唱歌的小女孩,想唱就唱也不错。但她身材真的一级棒,这也是征服男人的本事,我喜欢。”更是大说,他是男人,他喜欢养眼的美女。

点评心爱的美女 舞美师面露羞涩

舞美师最钟爱的两位美女

此话一出立即引发现场激烈争议。在观众席里,突然丢下来了一个道具棒,直接砸向舞美师。而这莫名的一棒,也许正是对猥琐男最好的回报。不过从舞美师现场的表情来看,他似乎觉得观众太大惊小怪了。

“唱歌不重要,我们看身材。但这好像不太对哦。不过,建议倒是可以多喝些果之优酸乳,活力更健康。”美女朱丹夸张地摆着S造型说。

“菠萝装”黑美人 舞台最动人

本期果之优麦霸由朱丹和华少联袂主持。由于一直在外拍戏,朱丹更显“黑”的魅力。舞美师一上来,便毫不掩饰地说:“我喜欢黑肤色的女生,因为黑肤色会给我无限的想像空间。”向朱丹暗送欣赏之意。

朱古力和巧克力,比比谁更黑

巧克力深情献歌舞美师

歌艺大对决环节,巧克力便以一曲深情款款的《牵手》作为一个回报献给舞美师;而挥洒自如的台风,阿妹般的尽情释放,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伊利果之优酸乳带来的轻盈曼妙之感也为已濒临绝境的青岛队赢得了喘息的机会,比分锁定在11:11平。

 “喝出胜利” 美女为山东争光

舞美师说今天的女选手都很养眼,不过他可能只说对了前句。后一句是,麦霸的女选手不仅深受伊利果之优酸乳的滋养,“养眼动人”,更是浑身上下充满自信、快乐的味道。

最后一位出场的美女叮叮,在唱前认真地说到:“其实不管是济南赢,还是青岛赢,我们都是在为山东争光。”全场一片喝彩。而叮叮颇具明星气质的表演,也让观众如沐新鲜美味快乐心情。

点击浏览下一张

济南队丁丁与青岛队天天紧紧拥抱

当美女叮叮深情演绎《你是爱我的》时,所有台上的济南、青岛麦霸们都手牵手,一起为叮叮加油。在胜负揭晓的那一刻,叮叮更是与青岛队天天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全场氛围令人动容,主持人华少更是说“觉得自己(和山东麦霸)站在舞台上,都是多余的了。”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舞美师:“幽灵毒舌”到“邻家宅男”的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