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舞美师:“幽灵毒舌”到“邻家宅男”的前世今生

1
青岛新闻网 2010-06-01 14:29:58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舞美师”,横空出世之前,像是个潜伏在湖南广电周围的“余则成”,比余则成还技高一筹,他能准确的预测出超女、快男接下来的选手去留,还能探测到湖南广电内部的高层机密,他了解这么多,但却从未有人感觉到他的气息,他是谁?他在哪?他想做什么?一切一切都充满悬疑,无人能解,该“舞美师”似乎无处不在,就像个幽灵,仿佛有一片神奇的叶子将他隐形。

这片叶子终于要拿掉,舞美师要到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担任特邀评审。是伊利果之优酸乳的企业邀请?还是浙江卫视赢取收视的一枚棋子?或是舞美师不甘寂寞的主动请缨?一切的可能最终都是同一个结果,舞美师来了。

前世 他是幽灵 是毒舌

2005年夏天,一场铺天盖地的造星活动,让本来已炎热的夏季更多了几分躁动,红遍大江南北的“超女”——凡是经历过那年夏天的人都不会忘记,人们记住的不仅是李宇春、周笔畅……还有一个名字:舞美师。从那一年开始,之后的“快男”“快女”,只要是湖南卫视有大动作,舞美师就阴魂不散的发布各种黑幕和内情,他准确预测出选手的名次,揭露幕后隐情,以及下一步的事态发展,似乎全在他掌控之中,只需等待时间去验证。

 

他就这样一直隐形,他的言论不仅局限于湖南广电,还触及到整个中国电视传媒,犀利的点评和深刻的剖析,使人不得不质疑,舞美师可能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这个团队里有若干传媒界的精英,“舞美师”可能就是一个杜撰出来的虚拟人物,并不真实存在。于是,有关舞美师的各种传说不绝于耳,业内人士对他恐怕也是爱恨交加。恨他使行内“隐私”公布于众,可他客观上又将湖南卫视的节目关注度推上了一个新高。恨他犀利的毒蛇点评,伤害了很多人的自尊。因为去年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赛期间,舞美师在网络评论领唱如同酒吧领舞,华少愤起反驳,引发开骂战,至今当事人谈起来此事也心有余悸。

舞美师的前世应该说得罪了不少人,相信很多人都恨他恨到骨子里。他曾在博客中表示自己是永远不会走到台前,除非大家把他揪出来。藏于幕后的舞美师,给人印象永远是尖锐、犀利、强硬,天不怕地不怕。如果他是男,他必是个犀利哥,如果是女,也必是一“火树银花”的泼辣女子。可他(她)究竟是谁呢?

今生 他是腼腆害羞的邻家宅男

     舞美师终于还是厌倦了这样的前生,不想再做一个大家看不到的幽灵,他终于走到台前要露出庐山真面目。但没有人明白为什么,他把自己的“破处”之夜献给了“仇家”浙江卫视。522日,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的直播现场,舞美师真的来了,他知道这里到处是仇恨他的目光,但他还是来了。他开始还是藏在神秘的面纱后,他犹豫了,胆怯了,说话声音颤抖了。他口口声声说自己带着诚意来向华少和领唱们表示歉意。这是那个言词犀利的舞美师么?他也是闯过风口浪尖的人物,本该是掷地有声,可却紧张的语无伦次。

      就这样一层薄薄的窗户纸,是否要捅破它,舞美师还是犹豫了,他在幕布那一边急促的喘息声,通过麦克风传到每个人的耳边,所有人的心跳一刹那似乎都要停止了。原来舞美师也会紧张、怯懦,这样的舞美师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他还是鼓足勇气走出来了,原来舞美师是一个看起来内向、腼腆的宅男。他敲击键盘时的确掷地有声,可拿起麦克风几乎丧失语言能力,完全没有了潜伏网络中时的风采。

舞美师横空出世

点击浏览下一张

 

     舞美师要在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的舞台上,让观众认识自己,这是他的一次重生,所有的印象可能都要改写,这样一个文弱书生,似乎不大让人恨得起来。他也是个看见心动女生会脸红的男孩。在麦霸英雄汇青岛济南的对决中,他毫不掩饰对青岛美女“巧克力”的喜爱,还红着脸说“当然是我的巧克力唱的好了”,言语中带着几分初恋男孩的局促羞涩。他还会腼腆中带几分坏坏的笑,说自己喜欢丁丁的好身材,可见爱喝果之优酸乳的女孩更容易拥有好的身材和皮肤,更会惹人喜爱吧。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娱乐节目“新三国”拼了 观众:别给我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