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娱乐节目“新三国”拼了 观众:别给我血案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8 16:17:5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2010年注定是个娱乐大年,自打春节之后,“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快乐男声”、“花儿朵朵”、“非诚勿扰”等娱乐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一时间闹风起云涌,好不热闹。省级卫视三分天下,三国之战大幕已拉开,都跃跃欲试争夺霸主。

《三国》开篇“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而当今的卫视娱乐节目之争又何尝不是。

    新“三国”争霸打响三大战役

 4.23!这是《非诚勿扰》517的收视率,在

这个数字面前,笑傲江湖近10年的湖南卫视靠边站。尽管花儿朵朵、快乐男声仍在继续,但当年几万人齐报名的风潮早已不再。本届“快男”更是大掀 “伪娘”风潮,比赛选手雌雄难辨、扰乱视听,性别问题成最大困扰。

江苏卫视婚恋节目《非诚勿扰》来势汹汹、后来居上,“剩女”、“拜金”、“艳照”等热词贯穿其中,本是谈情说爱、谈婚论嫁,却逐渐变成了物欲横流社会的缩影,“情”字淡化,“窥私欲”被不断勾起,这些使其已不完全是一档娱乐节目,完全上升成一个社会话题。

浙江卫视与伊利果之优酸乳斥巨资打造2010第一娱乐盛典——《麦霸英雄汇》,试图将K歌进行到底,没有“伪娘”、没有“拜金女”,也没有“艳照门”,却吸引来网络神秘红人“舞美师”将“处女秀”奉献于此。24城市麦霸大对决,用声音为城市加油,在全国掀起一股全民K歌热潮;更是以其平民化、高参与度,向娱乐真人秀节目鼻祖《英国达人》致敬。

“非诚勿扰”

“伪娘”刘著

点击浏览下一张

麦霸英雄汇

这“三大战役”可谓雷声阵阵,“伪娘”战役的主角刘著如今家喻户晓,被淘汰后争议不断,但风波正渐渐平息;《非诚勿扰》“艳照”事件炒得满城风雨,最终也是以主角退出而收场;麦霸英雄汇倒是仍然遵循初衷,保持着娱乐活动那种健康和真实。依托伊利果之优酸乳和浙江卫视的强强联合,独占黄金播出时段,吸引了早已玩腻当前娱乐节目的“舞美师”以及其他优质资源的纷纷加盟,将麦霸英雄汇的关注热度愈燃愈高。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柳岩抢舞美师风头 主动“封麦”或“被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