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柳岩抢舞美师风头 主动“封麦”或“被下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7 09:56:1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522,对于浙江卫视“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是个特殊的日子,隐匿6年的网络红人舞美师要在这一天首次亮相。这一天的节目一开场,评委席上空着的座位似乎印证了这点,当主持人请出第三位评委出场时,从幕后走出的竟然是朱丹,一袭性感蓝色纱裙,在场所有人惊讶的瞠目结舌。难道是传说中的“舞美师”就是朱丹?

丹回归让柳岩心有不爽?

朱丹的意外出现,成了这期节目另一大惊喜。不知道是否这个小意外的冲击力太强,主持人柳岩竟声称自己也将离开麦霸英雄汇,还询问朱丹是否下周回归。莫非是柳岩提前知道朱丹将回归,有意让贤?

神秘来宾“舞美师”的意外现身已经使观众屏息驻足,华少因“舞美师”空降而退避三舍的猜测被传的沸沸扬扬,现在柳岩又将被朱丹“挤走。华少的突然离开已经让人唏嘘,朱丹好不容易露面柳岩又要离开。近两期节目主持人的“换角”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两支主持之“麦”频繁易主,弄得观众着实有些眼花缭乱。

点击浏览下一张

柳岩明抢“舞美师”风头

一姐朱丹的回归,势必要取代目前的女主持柳岩。而在节目中柳岩抢先透露自己将离开麦霸,而后才询问朱丹是否回归,似乎在表明自己是主动离开,而非被朱丹“挤”走。究竟事情的来龙去脉怎样?华少的“走”,朱丹的“归”,皆是巧合?正当大家感慨黄金搭档朱丹、华少失之交臂之时,华少竟然也出现在了现场,还表示下期即将回来继续主持,这一场节目一个意外接着一个意外,弄得观众一头雾水,说要走的人并没有走,全都站在这个舞台,麦霸英雄汇的舞台就是这样魅力无穷,麦霸们不舍离开,就连主持人也都“欲走还留”。主持人的这两支“麦”就像接力棒一样,又将传到谁的手上?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华少食言再回果之优麦霸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