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华少食言再回果之优麦霸舞台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7 09:55:1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在全场观众“1098、……”的倒计时中,舞美师划破幕布,踏步而出。之前盛传“知性女”,原来是一位身材略瘦、头发微卷、戴着黑框眼镜,看上去还算儒雅斯文的年轻男子。面对直播镜头说话时,声音颤抖,甚至逻辑有些混乱,和一直以来人们想象中的舞美师相差甚远。

上周末的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话题十足,“舞美师百万身价首秀麦霸”; “一姐”朱丹意外空降; “纯爷们”华少“食言”,再度亮相;场内场外,话题不断,论坛贴吧,阵阵骚动,好不热闹。

    “舞美师”百万身价“处女秀”

 “百万签订十场麦霸评委,首秀出场费五十万”。近几年网络红人里单场身价最高,在电视上亮相的一线明星至少有一半达不到他的身价。

此次节目的最大悬念,莫过于6年来不曾公开露面、却对娱乐界尤其是选秀类节目有着精辟见解的舞美师是否能如约现身。因为在此之前,舞美师长期处于“潜伏”状态,仅仅通过博客发布自己的思想。

 

   “哥不是伪娘 哥只是个传说”

为了证实自己身份的真实性,舞美师一边向观众打招呼,一边同步更新自己的微博,并通过现场大屏幕展示出来。与在自己博客上言辞犀利、掷地有声的文字相比,首度公开面对观众的“舞美师”显然有些紧张和腼腆。他形容自己这次参加节目的感觉就像是“新婚之夜入洞房”。

舞美师真名叫成小飞,湖南人,70,曾是湖南广电员工,在广电时做的是策划,而非舞美。离开湖南广电后,他南下到了广州,开了家策划公司。去年年底回到长沙,以自由人的身份继续做策划。他在湖南广电有很靠谱的线人,所以能频爆超女快男及湖南广电人事变动等方面的信息。

    华少“食言” 到底还有多少誓言可以相信

在上一期麦霸现场,华少语出惊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主持”。全场哗然,甚至连同台主持的柳岩都被吓到。

而在广州对抗上海的比赛现场,华少却出现在了舞台上,早期因舞美师“领唱犹如歌厅的领舞”言辞仿佛烟消云散;华少曾公开表示“有缘也不必再相见”,而此次两人同台,华少却亲自上前,与舞美师握手。到底是冰释前嫌还是碍于节目情面,暂时还不得而知。同时华少宣布:“下一期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仍由自己和朱丹共同主持。”现场又是一阵哗然。

当天作为“歌艺仲裁”的朱丹情绪高涨,也对前几期节目离开的原因作出解释:“由于自己在拍戏,很多外景都要取景于美国和日本,所以只能短暂离开。”不过看到今天两队麦霸的精彩表现,朱丹不能掩饰住心中的开心地说:“下周再度主持麦霸,太好了,又能听到好听的音乐,看到很棒的选手。”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一哥一姐重新归位,“舞美师”加盟,看来果之优麦霸将会愈演愈烈,奉献给观众更加动听大餐。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舞美师直言伪娘时代已OUT “超级杨宗纬”率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