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舞美师直言伪娘时代已OUT “超级杨宗纬”率队晋级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7 09:54:21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本周末,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迎来了强强对撞——上海VS广州。一个是立于潮流前端的海派大都市,一个是内地流行音乐发源地,高手对决,令观众大饱耳福。

高手对决,令观众大饱耳福

而一直饱受争议的舞美师也将自己的处女之秀献给了果之优麦霸,作为特约评委的他,通过微博与全国观众互动。最终,广州队以微弱优势战胜上海,

拿到了晋级南方战区的最后一个麦霸城市名额。

舞美师现身果之优麦霸担当评委

广州队险胜海派麦霸

舞美师:麦霸舞台“阴柔美”OUT

一直处于娱乐浪头上的舞美师,自如游刃于国内各类大小音乐秀节目。舞美师认为麦霸比赛,不仅仅是比音乐,既要会麦,又得有霸。“霸”就是霸气、很强势,有过人之处,不肯罢休的人,不需要某些娱乐节目的“阴柔美”,要唱就要唱出霸气自信。

果之优麦霸唱出“霸气自信”

来自上海队的平安,本是一位选秀高手,可当全场观众都沉浸在他《你到底爱不爱我》的歌声中,舞美师却“泼了一盆冷水”:你没个性,也没男人的阳刚、阳光,你有点阴柔,但如果阴柔的很彻底,和“著姐”刘著一样,那也能成名。所以我觉得你不适合做艺人,可能他更适合在歌厅演唱发泄一下。

而对于广州队的李璟纯,舞美师却赞其为“小个子”男人,“这小男孩不简单,我觉得他唱歌真的有企图。

点击浏览下一张

 

 

 

 

 

 


果之优麦霸拒绝阴柔美

 “超级杨宗纬”率广州冲出重围

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上,以超高的人气和演唱功底引起舆论关注的杨宗纬,如今已在台湾歌坛占有一席之地。而来自上广州麦霸,素有“音乐小巨人”称号的李璟纯,现场一曲《新不了情》堪比杨宗纬当年的成名曲《背叛》,淡定的表演,略带忧伤的歌声,评委孙敏赞其为“你比杨宗纬还厉害,简直是超级杨宗纬”;也许往后的路上璟纯还会遇见更多的困难,但我们相信,音乐小巨人会用他的行动证明一切!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日食观测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