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美女模特成色情网女郎 或采取法律行动(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12 15:57:17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Jessica C.不满旧照被盗用,拟采取法律行动。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JessicaC。近日被外国色情网站盗用其性感照片作广告招客,令她相当激动,其经纪人表示公司上下无比气愤,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有外国收费色情网站盗用美艳模特Je

ssica C。(JC)的多张性感照当广告,包括她爆乳上阵、穿小背心及吃薯条的照片。而另一色情短片网站在当眼位置摆放JC的薯条照作为广告,令人误会点击照片后,会有JC的色情短片出现。JC的性感照虽然不是露点等露骨照,但混在一群身穿诱人内衣、接近全裸的少女当中,难免惹人误会。

    照片是十五岁时拍下

    香港记者向JC经纪人查询,她说JC得悉事件后心情激动,公司上下非常气愤:“以前发生过类似事件,但不是放在色情网站,那个网全都是行为大胆的少女,这样样绝对会影响JC的形象,而且他们还拿来赚钱。不要以为JC是这么随便的,再有更过分的照片或短片,我们会跟律师商量,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经纪人承认网站登的是JC性感照:“这些照片是她十五六岁时自己穿到网上的,可能被人存下来了,我会叫她以后拍照小心点。”“当时已经是警钟胸?”“她贪玩戴聚拢文胸才有这样的效果。”她透露JC担心会有其他照片遭移花接木。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那英着透视装登台出意外 助理尴尬救场(图)
下一篇:林志玲牺牲形象 塌鼻子香肠嘴雷翻众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