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林志玲牺牲形象 塌鼻子香肠嘴雷翻众人(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12 15:37:34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林志玲拍日剧牺牲形象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剧一哥木村拓哉合作的日剧《月之恋人》昨晚在日本首播,林志玲扮演可怜的工厂女工,受到日本家具社长注意,要她担任上海新分店的代言人,两人在昨晚播出的第1集里有精彩对手戏,木村不但发挥一哥无极魅力,在大雨中奋力拥抱志玲,大喊“我需要你”

;,第2集的预告还暗示了两人可能有亲密吻戏上场。

    木村用力抱 预告有吻戏

    林志玲扮演的女工刘秀美因为父亲离家到日本,她为此学了3年日语,希望有一天能存钱到日本找爸爸。她工作的工厂被木村拓哉饰演的家具公司社长叶月莲介收购,所以她一开始对木村产生误会,还对他大打出手,後来因为想救妈妈,答应接受模特儿专业训练,担任木村公司的代言人,开幕典礼出场时不但让全场来宾惊艳,更让木村看得目瞪口呆。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美女模特成色情网女郎 或采取法律行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