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疯狗发狂袭人群 扑倒8龄童咬伤女子胸部(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21 06:15:41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男童和妇女被咬伤

    此时,41岁的村民朱先生,骑着摩托车刚到家门口。朱先生还没从车上下来,便遇到了正在乱窜的疯狗。疯狗冲了过去张口就向他的右腿袭来。朱先生用脚踢开疯狗后,疯狗掉头窜进了他的家中。当天是周末,8岁的儿子还在家里,朱先生立即从摩托车上跳了下来,捡起地上一块砖头就冲进家里。让他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刚到院内,朱先生看到这只疯狗正向儿子扑了过去,儿子吓得跌倒在地

,疯狗向儿子脸上和手上疯狂抓咬。看到朱先生到来,疯狗似乎感到“害怕”,随后跑进朱先生家东屋内躲藏了起来。

    朱先生立即将受伤的儿子抱起来,送到当地医院治疗。此时,村内一名中年妇女刚刚来到他家串门,听到动静的疯狗从屋内又窜了出来,并向这名妇女咬去,最终将这名妇女的胸部和双脚咬伤。

    更让村民们害怕的是,这条疯狗实在厉害,不但见人咬人,见狗也咬,绝对的“六亲不认”。疯狗在村内游荡的时候,也朝同类发动袭击,先后有两条看家狗被咬伤。

    民警持枪击毙疯狗

    接到报警后,很快洋河派出所4名民警来到村内。民警驾驶警车在村内围堵,最终将疯狗“逼”进了一条胡同内。一名民警先从地上拿起一块大砖头向疯狗砸去,被疯狗轻松躲过。看到民警的“不怀好意”,疯狗抬头龇牙咧嘴向民警“示威”,并张口狠狠咬向这块砖头。另一名民警趁机将手中的斧头向疯狗砸去,斧头重重打在了疯狗的头上,疯狗应声倒下。民警立即上前将疯狗关进了铁笼内,并将它处死。由于村内还有两只看家狗被疯狗咬伤,已经跑到了村外。为防止两狗发疯,民警立即向上级部门进行了汇报,重新回到所内取回了一把手枪继续打狗。

    最终,在村南面石矿内和村民家中将两只狗全部击毙,随后民警将3只狗全部进行了烧毁处理。 (牟成梓 孙强)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买早餐路上女大学生猝死 事发德县路附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