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买早餐路上女大学生猝死 事发德县路附近(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21 06:11:17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讯 20多岁的女青年早晨起床出门买早餐,路过德县路5号附近时,突然趴倒在人行道上浑身抽搐,几秒钟后不再动弹。昨天清晨7时左右,120急救人员接到附近居民报警及时赶到,在现场为女青年连续抢救40多分钟,但女青年最终仍然不幸去世。记者了解到,遇难的女青年是医科大学的学生,从去年年底开始在附近一所医院实习,猝死原因有待法医鉴定。

    “当时这个小嫚一个人沿着人行道走过来,也没看到她

发生特别的事情,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趴倒在地上,抽搐了几下就不动了。”附近一名目击者称,事发后他和周围很多晨练的人围了上去,但因为不知女青年病情,也不敢轻举妄动,随后拨打120求助。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女青年已经被翻过身来,120急救人员正在给她做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但心电图显示她的心跳始终是一条直线。“已经抢救30分钟了,恐怕……”围观者都在为女青年的命运揪心,急救人员继续抢救10分钟仍然无效,无奈停止急救宣告死亡。

    “求求你们,再救救我的同学吧……”遇难女青年的两名同学赶来后趴在地上哭喊着,但她们的同学却再也回不来了。(黄飞 于滈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68岁婆婆去世 儿媳病房哭晕死亡儿子精神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