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温州路惊现蒙面飞贼 潜伏屋顶专袭单身女(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03 06:57:27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日凌晨1时30分,宁化路昏暗的灯光中一名带着黑色鸭舌帽,用黑色口罩蒙着脸的男青年蹲在靠近路边的平房顶上“潜伏”,盯着路边匆匆经过的单身女性。但他没想到的是,在100米外一间居民楼的2楼窗口,一架红外望远镜已经锁定了他的一举一动,就在他藏身的平房下面不远处,两名便衣民警坐在轿车内已经悄悄开始部署抓捕……

    自家门前遭遇蒙面男抢夺

    “我上夜班到凌晨3点左右才

下班,一路上都感觉有人鬼鬼祟祟地盯着我,就在我把钥匙插进自家的防盗门时,一名用黑口罩蒙着脸的男子突然冲上来。”3月27日凌晨3时左右,下班返回宁化路家里的林女士在自家门前遭遇抢劫。她告诉记者,这名蒙面男子好像在宁化路与温州路路口附近就盯上她了,一直跟着她到自家楼洞里,通过亮起的感应灯发现她所住的楼层,然后突然冲上来抢了包就跑。

    林女士说,这名抢包的男子中等身材,逃跑时速度很快,应该刚刚20岁出头。林女士随后到附近派出所报案。

    民警守候4夜布网抓捕

    “我们已经连续设伏布网抓他4个多月了,他最后一次犯案后,我们抽调大批警力组成专案组,并会同阜新路派出所连续守候了4个晚上。”四方刑警大队的吴大队长告诉记者,从去年10月31日开始,宁化路温州路附近就出现了一名蒙面劫匪,经常在夜间零时以后抢劫单身女性,同样手法的抢劫抢夺案已经发生过7起。

    他们根据现场作案痕迹判断,这名男子应为同一人。根据受害人的描述,这名男子作案时带着黑色鸭舌帽,用黑色口罩蒙脸,并带着手套徒手抢夺夜晚回家的单身女子,如果遭遇反抗,这名男子就对受害者拳打脚踢。

    “这名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时间非常不规律,但作案地点始终在温州路、宁化路周围,我们针对他的作案区域派出3组便衣民警实施夜间守候。”吴大队长称,他们在附近一处民房2楼视野开阔处设置了观察点,派驻民警用红外望远镜在夜间远距离侦查,另外两组民警则藏身在路边停放的民用牌照的小轿车内,每天随时改变观察位置,在街道上实施近距离观察。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90后女孩劫持小姐来青坐台 亲自出手多次施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