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温州路惊现蒙面飞贼 潜伏屋顶专袭单身女(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03 06:57:27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两组民警锁定蒙面男

    “根据我们的分析,这名蒙面男抢劫抢夺财物大多选择在周末,单身女性外出应酬比较多的时候,但为了防止他打破常规,我们这段时间持续夜间守候。”办案民警称,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设置在民房2楼的观察点和宁化路汽车内的民警几乎同时发现,在宁化路20号附近一排民房顶上蹲着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这名男子带着黑色鸭舌帽和黑色口罩。

    “据犯罪嫌疑人自己

供述,他从凌晨零时就从家中出来,当时他蹲在房顶上是在选择下手的对象。”办案民警说。

    3路出击摁倒逃跑男子

    “我们两组夜间守候的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用耳麦呼叫联系,短时间内确定了抓捕的方案。”办案民警称,犯罪嫌疑人当时所在的平房建在山坡上,一面临街有3米多高,另外一面则与居民楼院基本齐平,共有两处台阶可供进出,民房内和轿车内的便衣民警从南北两侧包抄,犯罪嫌疑人发现民警靠近时已经无路可逃,最后从平房顶上纵身跳下,被守在平房下面的民警抓了个正着,并送到附近的阜新派出所审讯。 通讯员 张勇 记者 黄飞 于滈摄影报道

    每次作案前要喝酒壮胆

    “经过我们的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交代了9起抢劫抢夺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称,犯罪嫌疑人徐某24岁,多年前从聊城来岛城打工,曾在夜市摆过一段时间的地摊,但因为嫌工作辛苦挣钱少,于是选择抢劫作案。

    “徐某非常狡猾,他认定夜间的单身女性没有反抗能力,所以专门挑她们下手。”办案民警称,去年10月底,徐某在平安路租房居住,随后就到周围实施抢夺犯罪,“他每次作案几乎都要靠喝酒壮胆,抢到的部分财物已经被他变卖挥霍。”办案民警称,在徐某的住处发现一部照相机和多部手机,以及作案的服装道具等物品,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现小偷公司 老总发班车接送扒手上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