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基层动态 > 正文

幸运孩子遭受不幸 爱心青岛帮其圆梦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30 17:34:1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小荣,是一个来自烟台海阳的先心病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手术治疗,但是由于家庭贫困,做手术的几万块钱,一直攒不起来。

    幸运

    一直等到四岁时,幸运之手终于伸向了荣。

    好心人给她介绍了省内一家知名医院,可以为其实施免费手术。此时的孩子父母兴冲冲地带着小荣去了。医院也信守承诺为其实施了免费手术,使得全家沉浸在幸福之中。

    不幸

    术后一段时间,再

次接受复查时,不幸的事情再次降临到这个幼小的生命。医生发现原先缺损的室间隔经过手术修补仍有残余漏,也就是说手术不成功,还需要再次手术。这无异于晴天霹雳!更为不幸的是,小荣的爸爸在工作时不幸被泡花碱大面积烧伤,下肢在很长时间不能下地,家里只靠妈妈打工挣1000多块钱维持生活,整个家庭顿时陷入困境。

    爱心青岛帮其圆梦

    随着时间流逝,小荣越长越大,她的父母担心孩子的病再拖下去更不好治,不断四处打听,寻求能够为其实施二次手术的医院。最终,他们得知青岛阜外医院治心脏比较专业,于是全家就带着攒了好长时间的一万多块钱来到这里。阜外医院的专家给孩子检查后,经过联合会诊认为:孩子身上已经有一个外科手术伤疤,再次手术尽量采用介入封堵治疗,这种方式不留疤痕,把对孩子的创伤最小,避免在孩子小的时候留下太多灰色记忆。

    由于她的身体条件特殊,此手术手术最低也得3万元,也就是说小荣家庭还差1万多。这钱从哪里来?先住院,再想办法筹钱,不能耽误了孩子!阜外医院的业务副院长刘献成得知后说到。他亲自把孩子送到病房,并找到有关医护人员商量怎样帮助这个孩子。通过有关人员的多方奔走与积极沟通,青岛狮子会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还亲自把救助款送到小荣的病房。

    3月26日,来自北京的阜外专家仅仅用了半个多小时就完成了手术。术后医院为其做了相关检查,手术非常成功!记者采访时,她的奶奶流着泪说:“我们这个家庭经历了两次大风大浪,孩子就是我们的命根子,多谢青岛的好心人,多谢青岛的好医生!”。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仓储中心机械班以学促干赢得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