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基层动态 > 正文

仓储中心机械班以学促干赢得货源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30 17:32:5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物流仓储中心机械班是一支能打善站的队伍,他们不仅在省、市技能大赛中取得过好成绩,而且曾在全国“状元360”比赛中勇夺冠军。

    成绩的取得源于良好的学习氛围。他们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在日常作业中,评出纸浆作业能手、棉花作业能手等,而且谁干得好谁就有“发言权”,上讲台、讲经验,人人当教师讲解技术难题。学习中人人做到勤思、苦学和多做。在每周开展的“争就争第一,干就干一流”劳动竞赛中,评

出冠军进行公开表扬,调动职工向模范学习、向标杆学习,比出方向比出干劲。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今的仓储机械班码出了标准垛,创出了标杆库,吸引住了客户,纸浆等大宗货源滚滚而来。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QQCTU获得危险货物港口作业许可证
下一篇:幸运孩子遭受不幸 爱心青岛帮其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