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基层动态 > 正文

前港公司丰富多彩庆“三八”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30 17:24:0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前港公司 以“平安是福 科学发展 巾帼建功”主题实践活动为主线,广泛开展了“女职工双文明建功立业”、“工人先锋号” 劳动竞争 等活动,为广大女职工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体大餐。

    从二月下旬开始,前港将组织公司广大女职工认真学习常主席、总裁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用心灵感悟常主席、总裁对全港职工尤其是对广大女职工的特殊关爱和厚重期盼。同时 组织召开公司庆“三八”节先进女职

工、职工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心得交流会, 在座谈交流中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同时,前港还将 举行以“亿吨公司展风采”为主题的文化演出活动,开展“平安是福 科学发展 巾帼建功”和“三个特色年”为主题的黑板报展评活动;组织由科队领导、女工委员、女职工、女农民工共同参与的“和谐前港我的家”庆“三八”系列体育活动。 结合公司生产会战和一线职工实际,前港工会女工委还将组织 机关和二、三线单位女职工深入会战现场,参加队、班配工会,继续为装卸一线上杆指挥手制作“爱心护肘垫”,切实提高女职工为生产一线服务、保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八”节期间,继续组织女职工到公司生产一线工作场所进行义务劳动,落实“五个面向”。同时前港还 组织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活动,人人争创“巾帼标兵岗”,以大练兵、大会战、大比武为平台,在工作性质相近的三个中控室、三个食堂、三个浴室、库场队地磅班等女职工岗位中开展劳动竞赛, 展现女职工过硬本领 。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前港广大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港口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贡献力量的高昂士气和火热干劲,成为前港虎年创新业绩的强大动力。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油港公司为现场施工作业披上"安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