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北青报就《官员财产申报制拟年内出台》一文重要更正

1
青岛新闻网 2010-03-09 14:37:25 千龙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3月8日,北京青年报通过千龙网就《官员财产申报制拟年内出台》一文发表重要更正,全文如下:

    《北京青年报》3月7日刊登的《官员财产申报制拟年内出台》一文,因记者疏忽,误将何勇同志讲的正在修订的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写成了财产申报制度。特此更正并深表歉意。

    据了解,按照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要求,目

前中央纪委正在对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进行修订,把住房、投资、配偶子女从业等情况列入报告内容,修订后的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有望年内出台。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全国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处分3374人
下一篇:反腐败三大举措背后有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