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岛港与青啤强强联手 打造亿瓶精装服务品牌(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2-13 15:17:2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港集团与青啤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近日,青岛港集团与青啤集团强强联手,双方在青岛港总部驻地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在大麦进口、内贸出口啤酒和集装箱运输等业务方面进行全方位和合作。

    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确立之后,青啤集团将在青岛港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港口装卸服务,并大大降低企业物流营运成本。同时青啤集团原料、啤酒安排在青岛港

接卸,进一步增加了港口吞吐量和收入。此举可谓互惠互利,一举两得,也成为青岛以港兴市、港企合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大亮点。

    由于地缘上的关系,双方的合作由来已久。青岛港一直为啤酒装卸提供优质的服务,创出了亿瓶啤酒装卸不碎的记录,形成“亿瓶精装”的服务品牌。青啤集团每年有50多万吨的货物在青岛港装卸。

    根据合作协议规定,双方将在进口大麦、内贸出口啤酒和集装箱运输业务上进行全方位和合作。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双方成立了合作工作小组,针对合作项目进行具体协商,在此基础上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对于和青啤的合作,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充满信心,表示双方的携手合作必将推动青岛港口和啤酒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为青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以波)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港携手青岛双星共发展 全面合作结战略联盟(图)
下一篇:青岛港吞吐量元月开门红 2811万吨创历史最高(图)